Tuesday, May 29, 2012

Once Again.. I'm Still Alive

Some times i will write chinese.. Sorry for all the non-chinese readers..



又不知道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。我觉得人生所经历过的事情应该被记录下来的。
一来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或失败的经历,二来可以描述个人的生活有多意义。
一年多了,之前的我有时间就会到处去溜。打机啊,喝酒啊,其实就是在浪费时间。
已经荒废了那么就的时间,现在才慢慢反醒,哦麦尬~
近来的我放工过后就是做些运动,有时会躲在家上网看戏偷懒·· 哈哈
最进我去健美中心做了member,想让自己的身材可以看一点~ 哈哈哈!

感情方面没有什么进展,而且还差了些呢!我自己都认为我不是一个好男友···
女友说我对她很差,连她家人都说我比较像女的!down...
对不起宝贝,我会努力的!

家人呢,妹妹们读书都还好罢了··· 担心的就是有时她们的思想有时不成熟···
读书都不是很厉害就一直要求自己用的东西都要比别人好···
就会影来了一些人的妒忌,然后我自己也看不下去···
做哥哥的就得保护妹妹和家人啊,又要会做人不可以得罪到一些人···
希望的只是妹妹们还小,可以的话就大人有大量别计较那么多那么就大家开心了~

爸爸妈妈比较辛苦啦,要照顾这几个那么不听话的孩子们···
爹迪妈咪都渐渐老了,皱纹越来越多·· 说真的越多我就越心痛!
我天生就身体虚弱,爸妈就从小给我吃捕吃到大·· 现在应该是让我给你们吃了 >,<
上帝保佑爸妈可以长命百岁啊···

近来的我比较注重事业,很想可以赚多一些钱让我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!
工作上我已经成名了,就是' 迟到王 ' 可是我已经试着尽量不要迟到了!
工作成绩上我就有慢慢进步了··· 哈哈 好开心啊 =)
我是一位美发师,这份工是我自己选的, 我已经慢慢地把它当成我的爱好了。
Haters,谢谢你们一直不停地对我不满或批评·· 是让我从错中学习最快的人!
进步需要朋友;成功需要敌人 !

就是这样,过两天就是我的公主二妹的生日·· 我会回去太平与家人一起替她过16岁的生日 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